现金买球站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现金买球站:滁州学院2019年交谊舞大赛圆满落幕

文章作者:陈宇杰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845

12月6日晚,滁州学院2019年交谊舞大赛决赛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杨荣志、奚苇杭荣获一等奖,体育学院蒲延成经管学院张铭妤、体育学院王祥机电学院王新宇两组选手荣获二等奖,体育学院费洋机电学院李卓然、体育学院陈美术学院王雨欣、机电学院程龙外语学院余祥苓三组选手荣获三等奖。

报名参赛的同学在经过为期一周的培训,并经过培训老师的遴选后,14组参赛选手参加了当晚的决赛。比赛中,男选手们携手各自的舞伴款款登。∠陨鹗糠缍。女选手们的舞姿曼妙动人,极具西方风格的伦巴舞步进退平稳却不失优雅灵动。比赛期间穿插进行了两场夹气球和抢凳子的小游戏,现场选手和观众们都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氛围愈为热烈。


交谊舞大赛是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旨在提升大学生的审美艺术素养与文明礼仪素质,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终审人: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

现金买球站(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