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买球站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现金买球站:文学院:开展“观影防‘艾’,呵护未来”主题志愿活动

文章作者:姜会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14

为增加当代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提高防范艾滋病的意识,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11月20日晚在文学楼2207教室开展“观影防‘艾’,呵护未来”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文学楼2207教室集合,由活动负责人组织志愿者们进行有序签到,告知志愿者们活动注意事项,并进行相关活动布置,提前调试好播放设备。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维持会场秩序,礼貌劝导同学认真观影,保持安静。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由活动负责人组织在活动地点合影留念。离开时,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带走留下的垃圾,保持教室的干净整洁;并关闭播放设备,节约用电。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了解,促使同学们更加重视对艾滋病的防预工作,更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感染者群体的关心与爱护。

(通讯员:年雪)

终审人:张成龙

现金买球站(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