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买球站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现金买球站:土木学院:学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作者:谢舟山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61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百年交汇,谋篇布局,这次会议的召开,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子中引发了热议。

各班级通过学习心得交流会、班会等形式集中学习了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致认为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领航掌舵,有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我们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推向前进。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大学生群体是最富创新意识、创新精神与实干能力的群体,我们要充分发挥自身力量,投身于建设祖国的新征程。作为学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于自身所学习的专业,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用过硬本领展现新的作为,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最美的芳华。(通讯员:戴书亚)





终审人:张成龙

现金买球站(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