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买球站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现金买球站:体育学院:联合多个社团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文章作者:张明 高鉴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23

1214日,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联合滁州学院爱心社、武术协会、玄:涸仙绲壬缤趴埂霸嗣倒、手有余香”爱心募捐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募捐活动面向滁州学院全体在校生,募捐活动持续了三天,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募捐的同学们将整理好的物品整齐有序地送到志愿者手里,最后共收到1500名爱心同学送来爱心物资,其中图书200余本、衣物700多件、文体用品150多份。此次活动所收到的爱心捐赠物品将全部用于资助校外实习基地南谯区腰铺中学留守儿童,给他们在寒冷的冬天带去一丝温暖。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此次活动受到全校师生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关心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关心关注社会热点问题的时代责任感和担当。该项活动也被中华志愿者网在线报道。(通讯员:邰玉明  初审人:付明萍)


终审人:张成龙

现金买球站(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