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买球站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现金买球站:科学考察协会:举办叶脉书签制作活动

文章作者:凡贺赢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46


为了培养社团会员对花草的兴趣,了解更多有关植物的知识,激发对大自然的热爱,培养创新意识和动手制作能力,3月19日,科学考察协会举办制作叶脉书签活动。

尽管细雨濛濛,却丝毫未影响会员们制作书签的热情。大家如约而至,部分会员带来自己喜欢的叶片用于制作个性化书签。活动组织者向大家讲清相关原理知识及制作流程,将树叶加入碱溶液中煮沸,小心仔细地刷下叶肉。没过多久,一片片清晰的充满艺术感及观赏性的网状叶脉跃然展现。

通过叶脉书签制作,培养了会员们动手能力及对生物学的兴趣,亲手制作的叶脉书签会带着自然的韵味陪伴会员度过每个阅读的夜晚,领略那看似不起眼的植物叶片给我们带来的乐趣与艺术气息。(通讯员:师海荣  审核:叶高)

终审人:张成龙

现金买球站(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