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买球站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现金买球站:网页设计者协会:组织学生参加安徽省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

文章作者:陈安东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36

4月10日,滁州学院网页设计者协会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级赛事,全校14组学生在线参赛角逐。

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是一个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体参与者的全国性学术与实践型创新竞赛,旨在激发高校学生积极参与5G技术学习热情,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协同高校学科建设、推动行业创新发展,促进ICT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推动基于5G的行业创新型应用成果研发,以产教融合形式为国家信息通信产业培养急需的5G人才。

据悉,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精心组织、严格把关。网页设计者协会全程做好遴选、集训、赛事筹备、报名、后勤等工作,为赛事提供坚强的保障。大赛进一步推动了学生在通信领域的探索,提升了学生对通信系统设计、优化和分析的能力。(通讯员:吴豹 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张成龙

现金买球站(游戏)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