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买球站

设为首页 添加收藏

现金买球站:播音与主持爱好者协会:举行“雷锋精神我传承”故事分享会

文章作者:孙欣怡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38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2022年3月18日晚,播音与主持爱好者协会在文学楼2103举办“雷锋精神我传承”雷锋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协会20位同学上台进行了故事。有的分享雷锋同志沈阳火车站助人、雨夜送大嫂、钉子精神和“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等感人故事;有的分享了全国道德模范、新时代活雷锋——郭明义的感人事迹;有的分享了身边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先进事迹。

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一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像雷锋那样奋发向上、勇于担当、锐意进。龅桨牙追婢窦械降祝。ㄍㄑ对:曾三侠 审核:胡娜)


终审人:张成龙

现金买球站(游戏)股份有限公司